打工仔到做生意家,我怎麼靠占卜走上人生巔峰,來聽我的分享吧!

從前我是個打工仔,每天忙忙碌碌在建築工地上。但有一天,我意外地接觸到手工藝設計,這點子彷彿擊中了我的心弦,讓我發現了自己對手作的熱情。我毅然決然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開始專注於文創手作。起初,事業蒸蒸日上,我的產品更是成功進軍國際市場,日本都有在販售。然而,這順風順水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,我陷入了一些困境,貪婪和管理上的失誤都讓我不得不面對挑戰。

打工仔到做生意家,我怎麼靠占卜走上人生巔峰,來聽我的分享吧!

正當我感到人生陷入低谷時,一位好友介紹了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更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教導我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對占卜產生濃厚興趣的我,深深被占卜的美麗吸引,更被這職業能夠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所吸引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的我,感到一切順風順水,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這份工作讓我有機會接觸各式各樣的人,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打工仔到做生意家,我怎麼靠占卜走上人生巔峰,來聽我的分享吧!

有一天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個結合在一起呢?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將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串聯起來。這個結合不僅讓我的業績大大成長,還讓我更深刻地理解了自己的興趣和能力。現在,我的事業已經超越了我想像的境界,準備進軍國際市場。

我分享這個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家追逐自己的夢想。我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,希望更多人能夠得到她的幫助,走上人生的道路。人生雖然起起伏伏,但有一個好老師可以讓你更加堅定地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pwqsn4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